白日事故

和渣攻退婚后,我被豪门父母找到了

临死前,叶溪年才知道原来自己的未婚夫早就和好友勾搭上了,所有人都知道,只有他一个人被蒙在鼓里。

重生后,叶溪年带着记者上门抓奸,渣攻小三身败名裂。

幡然醒悟的叶溪年决定好好享受生活发展事业,听从经纪人的建议,参加了一档综艺,一炮而红。

而他不知道的是,节目录制刚结束,节目最大的投资人就拿着他的照片带回家给父母。

“爸妈,你们看看他像不像我失踪多年的亲弟弟?”

叶溪年:? 

池家终于找到了当年走丢的小少爷,全家人都想加倍地弥补这些年的空缺。

池家父母:零花钱一年一个亿够不够?

池家哥哥:我把你的经纪公司送给你怎么样?

就连素不相识的影帝都朝他伸出橄榄枝:我的电影还差一位男主角。

叶溪年:……倒也不是不可以。

后来电影播出后,网上嗑知星CP的粉丝越来越多,段知衍的粉丝各种奔走相告辟谣,严肃表明两人只是童年玩伴关系。

却不料一次综艺惩罚上拨通了池云星的电话,那头传来青年有些含糊的声音:“……哥哥。”

段知衍:“嗯?”

池云星清清嗓子:“情哥哥?”

至此,全网沸腾。

排雷:

1.非抱错文,背景同性可结婚。

2.复仇虐渣打脸娱乐圈爽文流。

3.所有角色无原型。

4.受是有仇必报型,不是什么小白花。

5.尽量保证有逻辑,实在接受无能欢迎右上角,喷角色可以,喷作者达咩!(直接反弹biubiubiu——)

评论

热度(3)